紅襪與洋基4連戰首役就上演精彩絕倫的好戲,9局下落後3分情況下硬是攻下5分、7比5完成逆轉,而最重要一擊就是Hanley Ramirez的再見3分砲。

比賽前半完全看洋基表演,打線前4局9安打、得點圈8支4取得5比1的舒服領先,田中將大強投7局失1分封鎖;不過紅襪牛棚隨後止血,令洋基最後5個半局得點圈打擊壓低到8支1、沒有失分。

紅襪之所以能從後逆轉,David Ortiz是首要關鍵,紅襪前2分都由他打下,9局下他再攻下第3分,爾後Mookie Betts敲安追成4比5,然後Ramirez在2人在壘時將洋基終結者Dellin Betances的99英哩速球掃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畫下完美結局,更讓紅襪在美聯東區保有2場領先優勢。

Ramirez表示:「我想把球轟到月球上,這是我總是等著速球的原因,我站穩腳步全力揮擊;這是很不可思議的逆轉,是我在棒球場上非常喜歡的時刻。」

Ortiz第8局陽春砲是本季第34轟也是生涯第537轟,正式超越洋基名人堂球星Mickey Mantle獨居史上第17位。但Ortiz對此並不關心,「我真的沒有專注在任何個人的數據上,現在我們需要的是贏球,我們得不計一切代價獲勝,此時競逐非常激烈,每1場獲勝與否都影響排名,締造歷史里程碑固然可喜,但現在我沒在管那種事情,我只在乎贏球。」

紅襪教頭John Farrell則說:「我認為第8局David揮出那支全壘打時,無疑為我們注入無比的能量,你能從休息區的互動看出來。」

對洋基來說,連3場出賽的Betances狀態下滑固然是輸球原因,不過總教練Joe Girardi與Betances都對於一壘審D.J. Reyburn判定Ramirez在1好2壞時揮棒沒過半頗有意見,讓原本可能的2好2壞成為1好3壞,迫使Betances速球對決而被砲擊。「我絕對認為他有揮棒過半,我會看重播,顯然這改變了整個情勢,但到頭來我是該把球投好,而我沒有。」Betances說道。

至此洋基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5場,外卡落後金鶯、藍鳥3場,Girardi表示:「這場輸球真的很傷,我們得要有所回應才行,我們第9局有著大好局勢卻沒能成功把門關上。」

arrow
arrow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