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洋基已經確定沒有季後賽可打,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仍不想就此關機,日前因右前臂屈肌群拉傷跳過一次先發的他表示,最近牛棚練投後手臂狀況良好,希望能在台灣時間周日面對金鶯的比賽當中先發,讓今年球季畫下完美句點。

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表示:「球團尚未決定是否要讓田中將大先發出賽,我們每天都會觀察他的狀況,能否上場要經過醫生的評估。」Girardi補充:「後天面對金鶯的比賽尚未決定先發投手的人選。」看似球團對田中將大也有期待。

已經沒有季後賽可打,洋基將可能讓田中將大就此關機,田中將大說:「我可以理解球團這樣的決定,如果最後沒讓我先發我可以接受。」

沒有季後賽可打田中將大也想完成本季最後一次先發,田中將大表示:「這是我開季設定的目標,今年球季我從春訓就開始展開,整季都算順利,所以我希望能完成一個完整的球季。」

27歲的田中將大自2014年加盟洋基,連續3年繳出雙位數勝投,去年10月曾動刀清除右手肘骨刺,本季是他傷癒復出的第一個球季,31場的先發,拿下生涯最佳的14勝4敗,防禦率3.07,投球局數199.2局,只要再抓1個出局數,田中將大就能生涯首次達陣200局大關。

arrow
arrow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