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今天(19日)在客場敗給多倫多藍鳥,吞下今年季後賽首敗。生涯第1次只休息3天就先發的印地安人王牌投手Corey Kluber雖然吞下敗投,但賽後他表示自己的體能沒有問題。而4天後,他可能要面臨同樣的考驗。

「我覺得很好,我真的不覺得體能問題有影響到我。」Kluber說:「我想是在這樣的比賽中,腎上腺素會激增,就算有額外的疲勞什麼的,我覺得也都會很快就消失。」

在此之前2場先發13.1局無失分的Kluber,此役5局投出7三振2四壞,被敲出4安打失2分,包括被Josh Donaldson轟出致勝陽春砲,而2次四壞連續出現,讓藍鳥再添1分。Kluber說:「我對Donaldson那球投差了,被他抓住機會。他是個好打者,好打者就會有這樣的表現。當然,那2個四壞球也不理想。」

最終Kluber只投了89球就退場,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我們每局結束後都有和Kluber聊一下,我覺得他的球路威力還是保持得很好。他的腿可能有點累,不過我覺得事實上他投得很好。」

Kluber只休息3天就先發的狀況,是印地安人要密切注意的。因為在先發投手輪值傷兵眾多的情況下,美聯冠軍賽如果要打到第7戰分出勝負,印地安人還需要他再次只休息3天,就在一戰定生死的第7戰先發。

arrow
arrow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