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僅10天,金州勇士Draymond Green就已經吞下2次技術犯規,不過他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這2次技術犯規都出現在他為了自己與隊友的好表現而大喊之後,讓他無法理解為什麼這樣就要被吹技術犯規。

Green本季的第1次技術犯規出現在開幕戰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第2次則是昨天(4日)對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他指出,第1次技術犯規是在灌籃後大吼,第2次則是為了隊友Kevin Durant的精彩火鍋而吶喊。

「今年我因為大喊『啊啊啊啊啊』被吹2次技術犯規?」Green說:「都到了這種地步了,是要我帶面具上場打球嗎?我在比賽中可以展露出情緒嗎?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打球時就是充滿激情。我愛籃球,所以我會展露出情緒。但如果在灌籃後喊『啊啊啊』都會被吹技術犯規,這我真的沒看過。」

Green明白自己過去有不好的名聲,所以他也告訴自己這個球季不要和裁判說話,但沒想到這樣還是逃不過技術犯規的吹判:「到了某個時候,你差不多會有某種名聲,而你會因為這種名聲而遭到評判。我想我有會爭論判決的名聲,這是我上季被吹技術犯規的主要原因,這我理解。所以現在我不會爭論判決,那為什麼我要因為大喊而被吹技術犯規?」

而Green也希望,聯盟官方在檢查後能取消他這2次技術犯規:「我希望能得到解釋。你不能因為好球而大喊?我希望他們能解釋這2次技術犯規,我也認為這2次技術犯規都應該取消。他們說我不尊重裁判,好啦,現在我都不跟他們說話,但這樣要因為大喊就給我技術犯規,又不是我當著別人的面大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