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芝加哥公牛隊今天作客挑戰邁阿密熱火隊,曾效力熱火隊長達13季,今年轉戰公牛的後衛韋德(Dwyane Wade)也舊地重遊,這場比賽公牛最終以98比95小贏。

「希望韋德有收到我的訊息」,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說,「你們都知道,球員會換手機號碼和電子信箱帳號」。

今天比賽開打前韋德證實,他有收到萊里寄給他的電子郵件,只是還沒讀,韋德說,「來到熱火美國航空球場後,我還沒跟萊里講到話,今天有看了一下信箱,確實有收到他的來信,但還沒有空去讀它們,或許搭機時再找空檔讀信,今天就把注意力放在籃球上」。

本戰大約有24名韋德的親友坐在場邊,中場休息時,他也和熱火隊工作人員寒暄,擁抱熱火教頭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也和一些熱火隊小球迷擊掌,氣氛看看來相當融洽。

 

第一次以熱火隊敵人的身份面對前東家,韋德全場17投5中獲13分、7籃板、4助攻,巴特勒(Jimmy Butler)挹注20分、5助攻,朗多(Rajon Rondo)16分、12籃板、6助攻。

場上位子是後衛的韋德很希望今天能和過去在熱火隊一起三度打下NBA總冠軍的戰友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單挑」,可惜主打大前鋒的哈斯勒姆未出賽。

 

韋德說,「希望能夠有一次經過錯位防守,由哈斯倫來防守我,讓我和他來個一對一,這是我期待很久的一件事,若願望成真,就是美好的一晚」。

熱火隊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獨拿20分、20籃板,送3記阻攻,個人生涯第3度單場「雙二十」,球隊僅賽卡利(Rony Seikaly)單場「雙二十」次數比他多,賽卡利穿熱火球衣時,曾12度有單場「雙二十」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