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扣將Blake Griffin(葛瑞芬)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有提前終止合約的權利,11日被問到他是否會跟上這股「返鄉潮」轉戰奧克拉荷馬雷霆,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跟我談論過這件事的人們、朋友們,我想...我必須說,如果是真的家人跟朋友,他們會知道我目前一定是專注在這個球季、跟這支球隊(快艇)的。」Griffin說。

「他們知道我很喜歡在這裡打球,我愛這支球隊,包括教練團、工作人員、每個人。」Griffin說。

快艇開季戰績相當出色,目前7勝1敗,在西區高居榜首,雷霆在Russell Westbrook主政後也打出6勝2敗的漂亮開季。

Griffin本季平均19.6分、10.1籃板、4助攻,若明年夏天沒有跳脫合約,2017-18年球季的年薪將是2137.3萬美元。

「坦白說,我壓根還沒想到那裡去。」Griffin說:「我還沒有跟任何人有過對話,包括我的朋友、家人、經紀人、教練、隊友等等,我會等到合適的時間再處理這件事,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