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Russell Westbrook,在今天(18日)進入奧克拉荷馬名人堂,受邀擔任推薦人的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表示,除了球場上的成就之外,Westbrook的「忠誠」也值得讚賞。

「各位也應該為了他展現出來的忠誠而感到驕傲。」身為夏洛特黃蜂老闆的Jordan笑著說:「他有可能來到夏洛特,但他決定留在奧克拉荷馬。我不是要批評任何不在這裡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而看到他選擇留在奧克拉荷馬雷霆,我為他感到驕傲。Clay(雷霆老闆Clay Bennett)知道,Russ也知道,我馬上就傳簡訊給他,表達我的敬意。」

雖然Jordan說不是要批評任何不在這裡的人,但聽者難免會聯想到,前雷霆球星Kevin Durant成為自由球員後,選擇離開雷霆加入金州勇士。Westbrook則在Durant離開後,於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前1年與雷霆續約3年。

Westbrook透露,當他得知自己將進入奧克拉荷馬名人堂,可以選擇推薦人時,上就想到了Jordan,而面對Jordan品牌旗下看板球星的請求,Jordan也毫不猶豫就答應。

「Russell詢問我擔任推薦人的時候,我沒有遲疑就答應了,因為我與Clay之間的關係和對他的敬意,當然也因為我對Russell的敬意。他是他的球迷,看著他打球,我看到許多跟我當年打球時一樣的熱情。」

Westbrook致詞時,沒有針對「忠誠」做文章,但還是感謝Jordan的讚美:「他就是那種如果他尊敬你與你的成就,就會花時間一路來到奧克拉荷馬市為我做這一切的那種人,這真的是很了不起。Michael很顯然是史上最佳球員,他在各方面都為籃球貢獻良多,為像我這樣的球員打破了許多障礙,有最高水準的表現。所以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