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無故失蹤缺賽」的紐約尼克後衛羅斯(Derrick Rose),今天回到先發,繳出25分、4助攻成績,不過費城七六人靠著先發後衛麥克康奈爾(T.J. McConnell)在比賽尾聲於底線投進壓哨致勝跳投,助隊98比97氣走尼克隊。

2天前羅斯未向球隊請假就自行回到家鄉芝加哥,當時他音訊全無,無故缺席了球隊和紐奧良鵜鶘的比賽,回來後他公開解釋原因,表示是家庭因素才回芝加哥一趟,絕對和籃球無關,他也正式向隊友、尼克隊管理階層道歉,承諾下不為例。

羅斯說,我只是錯過一場比賽,我覺得自己需要多點時間沉澱,我應該要和球團討論,但現在我感覺每件事都好多了。

羅斯的無故消失,有人揣測是否是他在尼克隊不開心,他強調單純因家庭因素才缺席,和球隊無關,「我和菲爾(球隊總裁Phil Jackson)、史帝夫(球隊總經理Steve Mills)建立的關係,讓我在需要休息時會好好跟他們說,現在我覺得很好,兩天前發生的事,都過去了就不要再計較。」

羅斯過去4年飽受傷勢困擾,前東家芝加哥公牛隊在他合約還剩1年時,在選秀會前夕把他交易到尼克隊,對於這件事,他回應,「都是過往雲煙,就別再想它了。」

除了羅斯,「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為尼克隊投進28分,替補中鋒歐奎恩(Kyle O'Quinn)贊助10分、15籃板,此外無其他尼克球員得分達雙位數。

七六人隊安彼得(Joel Embiid)攻下21分、14籃板,伊亞索瓦(Ersan Ilyasova)16分,球隊近5戰奪4勝。

運彩大聯盟賭盤預測分析網、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足球、中華職棒分析、賭盤、美國職棒賭盤推測分析、 台灣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分析、足球分析、中職分析、美國職棒分析、運動分析、運動網、MLB免費分析、NBA免費分析、日棒免費分析、美棒免費分析、足球免費分析、中職免費分析、美國職棒免費分析、中華職棒免費分析、日職棒球免費分析、美國職棒MLB、免費分析MLB、NBA、日棒、美棒、足球、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推測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