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27日,林書豪再度拉傷左大腿筋,至今(13日)將近20天,布魯克林籃網都沒有給出歸隊時間表。在接受中國央視訪問時林書豪以中文表示,他希望再過1、2週就能歸隊,但對此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表示,這只是他身為球員的好勝心希望盡快歸隊。

林書豪以中文接受央視專訪時表示,他這次傷勢恢復得比11月第1次拉傷左大腿筋快,希望1、2週內能歸隊:「我覺得這次會恢復得比較快。希望1、2個禮拜可以打球,可是我不確定。」

由於籃網始終沒有向媒體更新林書豪的傷勢狀況,只有在每場比賽前宣布他無法出賽,因此林書豪這次受訪受到關注。被問到是否真如林書豪所說,1、2週後就可以歸隊,Atkinson並不願證實。

「我愛林書豪的好勝心,這就是好勝的他,這是他想要盡快回來幫助隊友。」Atkinson在籃網今天以95比104敗給紐奧良鵜鶘,吞下8連敗賽前說:「我是這樣看的。我們會持續評估。在我看來,他的復原進展很好,但我們現在基本上無法提供狀況更新。」

Atkinson表示,林書豪會有這種想法,就跟所有球員一樣。他也強調,他們會聽從醫生建議:「他明白我會聽從我們的隊醫的建議。」

運彩大聯盟賭盤預測分析網、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足球、中華職棒分析、賭盤、美國職棒賭盤推測分析、 台灣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分析、足球分析、中職分析、美國職棒分析、運動分析、運動網、MLB免費分析、NBA免費分析、日棒免費分析、美棒免費分析、足球免費分析、中職免費分析、美國職棒免費分析、中華職棒免費分析、日職棒球免費分析、美國職棒MLB、免費分析MLB、NBA、日棒、美棒、足球、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推測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