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球季結束後,Kevin Durant變成自由球員,許多人認為他像LeBron James一樣會回到家鄉打球,但沒有成真,最終選擇落腳勇士,美國媒體今天也刊出為何當初Durant沒有選擇返鄉的原因。

根據《華盛頓郵報》專訪Durant指出,Durant的家鄉充斥著毒品、空屋,但他的教父改變他的生活,由他的教父引領他到維吉尼亞,並使他成為一名籃球員,因為到了維吉尼亞,一切都變得很平靜,這樣的關係使得Durant不想再回到家鄉。

許多人認為Durant會像James一樣回到家鄉效力,但他沒有,他選擇了金州勇士,大大的「Maryland」刺青依然在他的肩上,他並沒有忘記家鄉帶給他什麼,但他表示:「我不想要再提過去的往事,但我真的不想在家鄉打球,這和球迷無關,雖然回到家鄉,可以在家鄉以及好友面前出賽,甚至可以一起和好友們出遊,但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Durant進一步地表示:「我想要在我的第二人生中,想個男人一樣在不同城市居住,並且試著去做不同的事物,我在我的家鄉做了許多事,但我認為現在應該去做一些新的事物,我不想回我的家鄉,這和籃球、球迷以及這座城市無關。」

Durant也提到了他的媽媽也支持他的決定,他表示:「沒有對任何家鄉的人不敬,但我的媽媽要我去多看看這個世界,要我去看不同的城市,雖然他不想跟著我到處飛,他不想一直綁著我。」

運彩大聯盟賭盤預測分析網、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足球、中華職棒分析、賭盤、美國職棒賭盤推測分析、 台灣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分析、足球分析、中職分析、美國職棒分析、運動分析、運動網、MLB免費分析、NBA免費分析、日棒免費分析、美棒免費分析、足球免費分析、中職免費分析、美國職棒免費分析、中華職棒免費分析、日職棒球免費分析、美國職棒MLB、免費分析MLB、NBA、日棒、美棒、足球、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推測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