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大聯盟賭盤預測分析網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足球析中華職棒分賭盤美國職棒賭盤推測分析、 、美國職棒賭盤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運彩賽事預測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分析足球分析中職分析美國職棒分析運動分析運動網分析MLB免費NBA免費分析日棒免費分析美棒免費分析足球免費分析中職免費分析美國職棒免費分析中華職棒免費分析日職棒球免費分析美國職棒MLB免費分析MLBNBA日棒美棒足球中華職棒中華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推測網站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

荷蘭在經典賽E組8強複賽與日本出線共同闖進在洛杉磯道奇球場舉行的最後4強戰,而目前正在道奇春訓營的終結者Kenley Jansen則已獲球團允許加入荷蘭隊陣容。
荷屬古拉索出生的Jansen曾在2009年代表荷蘭出賽,當時他是擔任先發捕手,後來在小聯盟轉任投手後,現已成為大聯盟頂尖的終結者。
現年29歲的Jansen因去年例行賽與季後賽合計80.2局投球寫下生涯單季新高的關係,一開始無法參加經典賽,但隨著荷蘭連闖2輪賽事,Jansen也想成為國家隊的一份子。
Jansen對此表示:「我會與荷蘭隊會合,希望我能上場投球好幫助球隊獲勝,我已與Jurickson Profar還有總教練Hensley Meulens聊過。我得說,那些我從小一同打球長大的人,他們都很努力,看他們打球,誰不想參與其中?春訓開始之
初我還沒有做好準備,但現在來到3月下旬我找回狀況,為什麼不試試看?」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則說:「我認為這很棒,經典賽開打前我們就討論過,如果荷蘭能走到這麼遠,我知道他會很興奮且是加入他們的好時機,對Kenley來說,為荷蘭與同胞出賽是他深感自豪的地方,而很重要的是,他會有機會
在場上貢獻。」
由於荷蘭在4強戰的出賽時間是下週二(21日),代表Jansen還有時間調整並提升狀態,而且荷蘭就算打進冠軍賽,Jansen至多只會出賽2場。「賽程讓一切變得更容易些,我猜無論怎樣我都會在下週二出賽,所以這是很完美的賽
程。」
另一方面,巨人明星先發投手Johnny Cueto則說,如果多明尼加能在F組出線,他希望能為國家隊效力。
今天在小聯盟春訓比賽投53球的Cueto透過翻譯表示:「如果多明尼加打進第3輪(4強戰),且他們需要我的話,到時候我們再看看。」
與Jansen類似,春訓之初Cueto的手臂強度還不夠,加上父親簽證問題較晚才來到亞利桑納因而沒有加入國家隊,而現在他覺得已漸入佳境。「我知道我還要多投些,體能上我準備好了,手臂還差一點,他們都能理解這點,我是很想代
表國家出賽。」
 
arrow
arrow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