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分析網

馬刺將於台灣時間12日作客湖人隊主場,馬刺中鋒賈索(Pau Gasol)抬頭將能看到去年底湖人退休的兩件布萊恩球衣「8號」和「24號」。曾替湖人奪下兩座總冠軍的賈索表示,「如果湖人將我球衣退役,那會是極大的榮譽。」

MLB莊家殺手

「毫無疑問,這將會是個極大的榮譽。」賈索說,「我們一同度過難忘的時光,效力於一支偉大的球隊。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球衣退休),但若真的發生了,那將是極大的榮譽,能夠加入湖人隊史偉大球員的行列,那種榮譽感肯定是非常巨大的。」

NBA莊家殺手

賈索為湖人效力7個球季,儘管很多人認為他很優秀,但卻又覺得數據並沒有達到偉大的程度,不夠資格擁有退休球衣的榮耀,不過事實上,賈索不論在阻攻、籃板、投籃命中率等等,都排在隊史前10名。

MLB分析

被問到生涯成就能否有機會獲得退休球衣的殊榮,賈索表示:「這不是取決於我,我不認為球員可以決定球衣退休與否,也不是由球隊來決定你的成就是否足夠。我很開心能夠成為湖人奪冠的重要拼圖,這已經難以置信,我很幸運能走到這個位置。」

NBA分析

「在那之後所得到的任何一切,你都必須要去感激。」賈索繼續說道,「這並不是我能夠預料到事情,我沒想過自己有足夠的成就,那絕對會是一項極大的榮譽。」

運動分析

胞弟小賈索(Marc Gasol)過去曾表示,「湖人該退役哥哥的球衣。」不過賈索也再次重申:「我不會一直去想著這件事情,我思考的是迎面而來的每一場比賽,我能夠做些什麼來幫助球隊勝利。」

運動網

此外,去年12月底湖人舉行傳球球星布萊恩球衣退休儀式,同時退休「8號」及「24號」球衣,成為NBA史上第一人,賈索提到自己有觀賞影片片段,提到未來有時間,會想要完整地再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