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分析網

密爾瓦基公鹿日前拔掉基德(Jason Kidd)手握4年的兵符,球隊神主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 ( Giannis Antetokounmpo)再三勸阻仍舊徒勞無功,公開批評球團此舉「令人不舒服」,雙方關係是否陷入緊張,引發媒體猜測。

MLB莊家殺手

綽號「希臘怪物」的亞德托昆波2014年投入選秀,在基德的調教下逐年進步,本季繳出場均28.2分、10.1籃板、4.6助攻的統治級數據,被視為MVP熱門人選,無奈公鹿戰績未見起色,始終在季後賽邊緣徘徊,基德因而被摘掉烏紗帽。

NBA莊家殺手

恩師遭球團無預警炒掉,字母哥公開表示難以接受,「的確令人不快,很不舒服。我的個性是對所有人保持誠實與忠心,但這件事情在確定發生之前就開始讓人難受了。」先前報導曾提到字母哥曾與球團會晤,要求高層保住基德帥位未果。

MLB分析

亞德托昆波接著提到基德的教導對他的成長意義重大,「現在我擁有的一切都是源自於教練。他信任我,將球權交到我手中,鞭策我往偉大邁進、拒絕浪費天賦,成為庸庸碌碌的球員。」

NBA分析

「他執起教鞭那時我才19歲。   一開始他就要求我持球,起初我做得不是很好,但他很有耐心、告訴我放慢腳步,到了第二個球季我開始嶄露頭角。從他那裡學來的東西太多,對我的生涯無比重要。」

運動分析

亞德托昆波受訪時強調,雖然與之交情甚篤的基德離開令人難受,但自己終究是名職業球員,結果不論好壞都會做好本分,只要球團認為球隊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運動網

受訪尾聲,字母哥也以球團的最高方針作結,「只要球隊能衝擊總冠軍,高層不惜動用任何手段,哪怕是炒教頭魷魚或是交易我,能成為冠軍就是最正確的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