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被Charles Barkley批評的克利夫蘭騎士球星LeBron James,昨天(31日)重砲反擊,指出Barkley球員時代的荒唐過去。對此Barkley今天「稱讚」James有做功課,查了他的過去,但仍強調自己說得沒錯。

日前Barkley批評James公開要求球隊補強能分擔進攻指揮官工作的球員以及長人,又說騎士陣容不完整,是「愛抱怨」的行為:「不恰當、愛抱怨,以上皆是。克利夫蘭騎士已經給他所有他想要的東西,他們有NBA史上最高團隊薪資。」

「去年夏天他想要J.R. Smith,他們就付錢,他想要Iman Shumpert,他們也補進了Kyle Korver。」Barkley說:「他是全世界最佳球員,他還想要所有的好球員嗎?他是不想拚了嗎?他是優秀的球員,而他們是衛冕冠軍。」

對此James似乎忍無可忍,在昨天反擊Barkley表示:「我不會就這樣讓他污衊我。我從沒有把人推出窗外,我從沒有朝小孩吐口水,我從沒有在拉斯維加斯欠債,我從沒說過『我不是模範生』,我從沒因為整個週末都在拉斯維加斯玩而直到週日才出席明星賽週。整個職業生涯我都以正確的方式代表NBA,14年來,從沒有陷入麻煩。尊重比賽,把這段寫出來吧。」

除了最後一點不太確定James指的是哪件事,其他都是Barkley較不光彩的過去。被問到對James的反擊有何看法時,Barkley說:「我聽到之後大笑,很顯然他有做好功課,有在Google搜尋我,找到了一些事情。我的球員時代他還很小,所以我很感謝他這樣做,但我沒有不高興。我的批評還是很公平。他說的有些事情是對的,但這不代表我說的就是錯的。」

「我不會收回我的話,這不是針對個人,他上個星期都一直在抱怨。」Barkley說。

運彩大聯盟賭盤預測分析網、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足球、中華職棒分析、賭盤、美國職棒賭盤推測分析、 台灣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NBA分析、日棒分析、美棒分析、足球分析、中職分析、美國職棒分析、運動分析、運動網、MLB免費分析、NBA免費分析、日棒免費分析、美棒免費分析、足球免費分析、中職免費分析、美國職棒免費分析、中華職棒免費分析、日職棒球免費分析、美國職棒MLB、免費分析MLB、NBA、日棒、美棒、足球、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賭盤、美國職棒賭盤分析推測網站、 運動彩卷專業分析、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運彩賽事預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賽事 分析 比賽
    全站熱搜

    hi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